强国有我助力苔花绽放 | 爱心捐赠仪式在西安顺利举办
2023-11-16

2023年11月2日,由中国儿童中心、全国少年儿童“双有”主题教育活动组委会、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强国有我项目主办,陕西省青少年宫协会、陕西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陕西回归儿童救助中心承办的“苔花绽放”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关爱计划捐赠仪式在陕西回归儿童救助中心顺利举行。现场百余名各地儿童中心代表参加活动。



中国儿童中心党委委员、师资培训部部长潘振凯,陕西省青少年宫协会会长毛复平,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强国有我项目主任李青分别致辞。


中国儿童中心党委委员、师资培训部部长潘振凯


陕西省青少年宫协会会长毛复平


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强国有我项目主任李青

本次活动强国有我项目为儿童村的孩子们捐赠大米1万斤、蔬菜1000斤、衣服100件。


(爱心物资)

感谢中国水利水电出版社有限公司 、北京水精灵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西安市长安区瑞邦种养殖专业合作社的大力支持,共同关心关爱困境儿童健康成长。

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以下简称:中华儿慈会)于2009年9月10日获国务院批准,2010年1月12日成立,2016年9月1日荣获民政部颁发的首批《基金会法人登记证书(慈善组织)》和《慈善组织公开募捐资格证书》,是民政部主管的全国性公募基金会。

中华儿慈会的宗旨是“以慈为怀,从善如流,呵护未来,促进和谐”;坚持“公平、公开、公正、有效”的原则;倡导“人人助我,我助人人”的精神;走“民间性、资助型、合作办、全透明”的道路;按照“管理、运作、监督”三结合的工作模式,从医疗、成长、教育、文体等方面,对困境儿童、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年满18岁仍在全日制学校就读的困难学生、留守儿童、流浪儿童等处于困境或者有特殊困难的少年儿童开展帮扶活动,传播慈善理念,弘扬慈善文化。

中华儿慈会强国有我项目,致力于关注留守流动儿童、脱贫地区乡村儿童、烈士子女等困境儿童的成长发展,为其提供教育助学、文化体育等方面的帮扶,尽最大的能力帮助他们克服生活、学习的困难,助力青少年儿童实现自我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