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梦未来专项基金]“爱暖冬日,情满平山”公益活动
2019-12-17


   如果说世界上什么最宝贵,我想“爱”应该是这个世界上最宝贵的东西,也是我们最需要守护的温暖。


   炽热的爱心温暖了寒意渐浓的冬日,真诚的关怀点亮了平山县霍宾台小学学生心中的灯塔。


   12月13日,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以下简称“中华儿慈会”)圆梦未来专项基金以“爱暖冬日,情满平山”为主题,向石家庄市平山县霍宾台小学送去了由河北翎贺计算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捐赠的100件衣物和729件文具用品(共计17212.8元)。



   中华儿慈会圆梦未来专项基金工作人员赶到霍宾台小学时,全校师生早已列队欢迎我们,几个高年级的男孩子还主动帮助工作人员一起卸物资。同学们的贴心举动令在场的每一位人员都感动不已。物资全部卸到操场后,同学们看着衣物和文具用品,高兴地说着“东西好多呀!”,看着孩子们的笑脸,我们也感受到了公益的价值,慈善的意义!


      

   我们在霍宾台小学的操场举办了本次公益捐赠活动。看到孩子们拿到文具和棉衣时,脸上泛起的笑容,我们的心里也暖洋洋的,倍感幸福。


   活动结束后王校长热情的邀请我们去办公室交谈,还精心的准备了水果。王校长告诉我们,霍宾台村是平山县第一党支部诞生地,霍宾台小学是由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与当地村民共同捐建的,共有5个年级,114名学生,7名教师。



    霍宾台小学以党的教育为主体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同时也重视和开展书法教育,并落实上级“戏曲进校园”精神,力争创建特色校园,为打造农村最美校园奉献自己全部的力量!



   爱暖冬日,情满平山。中华儿慈会圆梦未来专项基金,邀您一起守护孩子们最天真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