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儿慈会圆梦项目携手江西韵滋健走进余干县特殊教育学校
2022-01-08



1月7日上午,中华儿慈会圆梦项目携手江西韵滋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走进余干县特殊教育学校举行“天使之翼 圆梦行动 ”爱心捐赠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特殊教育事业发展。江西韵滋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胥陆元、余干县县残联副理事长章莉、余干县教体局资助中心主任李昌参加了捐赠仪式。



余干县特殊教育学校章虹代表全校师生向爱心人士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余干特校将接过这爱的火炬,学会感恩,学会回报,把来自社会的关爱化为前进的动力,倾注更多心血,更好地培养这些特殊孩子,用实际行动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让孩子们健康茁壮成长,更好地融入社会、回馈社会。



江西韵滋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胥陆元表示特殊孩子是社会各界关注的弱势群体,能够为他们尽一点绵薄之力,他感受到了一种光荣又神圣的使命感。



余干县教体局资助中心李昌主任代表中华儿慈会圆梦项目为江西韵滋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颁发爱心企业荣誉证书。




章校长接受捐赠,并与爱心企业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