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儿慈会心明眼亮项目携手爱心企业走进韩家镇幼儿园
2022-05-27


2022年5月25日,中华儿慈会心明眼亮项目携手陕西智因联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走进韩家镇幼儿园,共同守护幼儿心理健康。



快节奏生活的今天,关注心理健康问题显得越来越重要。儿童语言表达能力有限,无法宣泄内心的情绪,情绪压抑在内,多以行为偏差表现出来,比如多动、沉默、多余动作、攻击、退缩等等。此时若鼓励孩子用绘画来释放冲动,可达到宣泄情绪的作用。而心理问题可通过绘画表达出来,通过专业人士对画作的分析和了解,可以让无意识上升到意识层面,从而起到疗愈的作用,改变也悄然发生。


为增加互动性,了解孩子们的心理,项目组成员和小朋友们一起绘画,在开心轻松的氛围内搭建起信任的桥梁。



山区蚊虫多,项目组还为孩子们准备了儿童驱蚊手环,五颜六色的手环在对身体无害的情况下让孩子们的心灵得到慰籍,不再夜哭、睡眠不稳。孩子们用最纯真的笑脸驱动着我们不断前进的动力。



陕西智因联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一家以生物科技为主导的企业,以“智见未来、因爱互联”为发展战略。为支持公益活动,与中华儿慈会心明眼亮公益项目发起“钙是英雄”活动,助力少年儿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