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营养健康专项基金送给乡村儿童“一万步的礼物”
2022-05-30

燃脂捐步,卡路里变爱心包。


5月31日,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联合安利公益基金会通过腾讯公益平台,发起“一万步的礼物”公益捐步活动,将从4月11日开始的1万步常规配捐1元的公益金,仅在5.31当日膨胀60倍,“你走1万步,我捐60元”,为乡村儿童采购一份“卫生防护包”。公众可通过微信“一块走”小程序即时参与,健康自己帮助他人,为乡村孩子送去一份儿童节礼物。


卫生防护包提供口罩、香皂、毛巾、牙膏、牙刷等物资,有效帮助卫生健康状况相对落后地区的儿童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做好基础防护。疫情当中,呵护孩子们的健康与安全。


如何参与?


微信图片_20220530101831.png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安利公益基金会精准帮扶乡村儿童

学校和幼儿园人群聚集密度大,儿童自我防护意识低。特别是在公共卫生设施薄弱、个人卫生习惯相对落后的乡村地区,做好儿童疫情防护,是头等大事。


2020年5月,安利公益基金会联合中华儿慈会,启动“儿童卫生防护包”项目,为乡村儿童提供日常防疫物资。

  

项目发起两年内,覆盖西藏、青海、甘肃、贵州、湖南等总计30省、市、自治区的4995个幼儿园班,安利公益基金会累计出资2055万元,为18余万名儿童提供健康关爱。项目地教师反馈,卫生防护包的物资非常实用,孩子们佩戴口罩、洗手、使用独立毛巾、注意消毒的频次提升,对健康习惯的养成帮助明显。


截止5月29日,自4月11日开始的公益捐步,安利公益基金会已配捐71万元,共计采购11833个卫生防护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