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动起来,益童出发啦——中华儿慈会六月运动月主题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2022-06-02

2022年6月1日,由中华儿慈会携手腾讯公益平台发起的“益童出发”主题公益活动正式启动。在为期一个月的活动时间里,中华儿慈会将联动机构所属的多个儿童公益项目及多家爱心企业,借助腾讯公益手机端运动捐步的功能,呼吁社会上更多地爱心个人捐出自己的步数,奉献自己的爱心,为困境儿童的健康成长助力。腾讯基金会也将通过“益企种花”的活动为本次活动进行爱心配捐。


微信图片_20220602131010.jpg


虽多个城市已进入炎炎夏日,但是运动不能停,无论你是刘耕宏女孩儿还是王心凌男孩儿,在这个不一样的夏天,我们都一起动起来啦~本次活动从6月1日开始,将持续进行一个月,有9个项目携手12家爱心企业将会依次出现在“腾讯公益—运动捐步”的页面。


我们也号召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积极行动起来,参与本次益童出发主题活动,在运动捐步领取小红花,一同为困境儿童助力。


具体的参与方式如下:


打开微信APP——点击服务——找到“腾讯公益”——点击“微信运动”——点击“捐赠步数”——最后“领取小红花”


微信图片_20220602130842.jpg

最后,再次向支持本次活动的多家爱心企业致以崇高的敬意,感谢你们对于儿童公益事业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