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缘联劝计划项目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圆满落幕
2019-01-16

2019年115日,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以下简称“中华儿慈会”)童缘资助中心召开的“童缘联劝计划项目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圆满落幕。中华儿慈会项目发展部总监靳剑惠、童缘项目负责人苑青、项目官员王菲菲以及童缘联劝计划伙伴:微爱1N、亿天使儿童成长计划、炭火同萌、太极文化与普及、森林天使和HOPE马项目与会。会议旨在针对2018年童缘联劝计划各项目2018年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对各项目2018年开展的活动以及经验进行了分享,并在此基础之上对2019年的活动计划进行了介绍。


中华儿慈会项目发展部总监靳剑惠2018年童缘资助中心的工作成绩进行了表扬,并表示这份成绩离不开童缘联劝计划各位伙伴的辛勤付出和积极配合,同时希望大家可以放松心情的进行面对面交流、分享各项目的活动经验,广开言路,畅所欲言。


随后的分享环节,到场参会的各位伙伴围绕2018年重要活动的经验以及这一年救助帮扶的情况,并结合项目自身特色进行了精彩的分享。


(亿天使儿童成长计划进行分享)


(微爱1+N进行分享)


(森林天使进行分享)


(太极文化与普及进行分享)


HOPE马术康复辅助治疗进行分享)


(炭火同萌进行分享)

童缘资助中心对童缘联劝计划项目2018年筹款额前三名进行了肯定和表彰。分别是筹款第一名河南省福兴儿童公益基金会、第二名北京中科亿天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第三名北京太极禅院


最后期望童缘加强与合作机构定期的沟通,建立、健全内部交流,合作伙伴间能够在恰当的时机实现资源共享、规范项目管理的同时能够充分结合项目的自身特点树立创新意识、积极提高自身的专业知识和职业素养,2019年继续携手并进,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