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冬日有你们
2019-01-21

寒冬虽冷,但是也抵挡不住童缘联劝项目伙伴-炭火同萌的志愿者们心中的那份热情。

在1月19日三九寒冬,志愿者们都来到了北京凤凰岭上安逸静美的适铎山居,为蒙恩福利院的孩子们准备包饺子。

蒙恩福利院的孩子们陆陆续续来了,这些可爱的小天使们,一到现场,就被一个个的大南瓜吸引住了目光,志愿者们和孩子一起在南瓜上一笔一划地刻出“炭火同萌”四个字。


小孩子总是特别容易满足,一架钢琴,六手连弹,熟悉或不熟悉的孩子们瞬间就成了好朋友,欢声笑语不断。

(让糖宝孤儿学会说爱中的孩子们)

包饺子准备工作就绪,大家分组行动的特别快。很快饺子就出锅儿了。或许是来自烹饪专业的志愿者们调的馅儿太好吃了,也或许因为每个人都参与了,对自己包的饺子特亲切,所以饺子一出锅,瞬间光盘。

就在大家吃饱喝足之后,炭火同萌举办的慈善义卖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这是炭火同萌第一次尝试以义卖的形式进行筹款,义卖所得款项全部用于给糖宝的康复治疗,他们早日能开口说话,也是我们大家最大的心愿。

今年的冬天虽然很冷,但是心里很暖。童缘感谢各位志愿者的默默付出和守护,感谢每位爱心人士伸出温暖的手,感谢大家,感恩有你们!

“童缘”项目是中华儿慈会自主项目,旨在支持民间公益组织发展,整合社会资源,为民间公益组织搭建联合劝募的平台,提供公益宣传、资源对接、能力建设等支持,推动其规范化管理和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