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第一访-索尼 益路前行
2019-02-20
2019年2月19日,中华儿慈会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林、童缘资助中心负责人苑青与中华儿慈会工会主席朱文超拜访了索尼(中国)有限公司,与索尼(中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度交流,并探讨了2019年的合作方向。中华儿慈会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林表示感谢索尼多年来对中华儿慈会以及童缘资助中心的支持与信任,并期望2019年依旧携手前行,以助童之心、聚公益之力,为困境儿童造福。

(会议图片)


项目介绍:

(1)索尼梦想教室

2018年,索尼(中国)有限公司捐赠25间“索尼梦想教室”支持全国14座城市的21所高校的大学生开展暑期社会实践。

至此,项目历经六年发展共吸引全国22座城市40所高校参与,1,806名大学生直接参与支教项目,在全国93座城市建立156间梦想教室,共计开展26,000余课时梦想课堂。

(2)索尼志愿者公益周

2018年3月22日至25日,索尼员工和志愿者一同探访了云南鲁甸震区学校—红布小学,为学校捐赠了投影机、PS4游戏机、文具等教学、娱乐设备、给孩子们带去了《比得兔》赏析课、探梦实验室、美术、手工、探梦科技DIY实验课等活动。


索尼(中国)有限公司与中华儿慈会童缘一起携手通过购置教学设备、物品的方式,支持我国贫困地区基础教育事业发展、开展索尼志愿者公益周以及索尼梦想教室的公益项目,帮助困境儿童改善教育教学环境,以科技的力量放飞孩子们的梦想。

(合影)

“童缘”项目是中华儿慈会自主项目,旨在支持民间公益组织发展,整合社会资源,为民间公益组织搭建联合劝募的平台,提供公益宣传、资源对接、能力建设等支持,推动其规范化管理和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