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缘资助中心参加中华儿慈会2019年工作任务指标签约仪式
2019-02-21

2019年2月20日,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以下简称中华儿慈会)“2019年自主项目签约仪式”顺利举行。会议旨在对2018年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业绩进行总结,并对2019年工作目标进行制定。中华儿慈会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林,中华儿慈会副秘书长徐惠芳,中华儿慈会自主项目负责人及自主项目工作人员参与了本次签约仪式。

现场,王林理事长分别与中华儿慈会7大自主项目:9958救助中心、爱心家园救助中心、益童成长中心、童缘资助中心、瞳爱救助中心、回家的希望、起点工程签署了《2019年工作目标责任书》。

王林理事长对于基金会自主项目2018年的发展和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并说到对2019的新要求:

1、创新 在项目活动、执行策略等方面要积极创新,小的改变也会对项目产生大的影响。

2、诚信 人要有契约精神,签下责任书,是项目对基金会的承诺,希望各项目能够努力完成。

3、格局 基金会要发展,人要发展,必须放大格局,思想长远。

4、自信 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击水三千里。我们要对平台自信,对工作自信,对事业自信,为了困境中的少年儿童而努力。2019,希望儿慈会全体人员全力以赴,完成工作目标。

童缘资助中心2019年的工作已经开启;春天来了,万物复苏;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此刻童缘整装待发,踏上前路;不惧将来,以昂扬的姿态继续走下去;期待在2019年与所有伙伴们“益童”前行!

“童缘”项目是中华儿慈会自主项目,旨在支持民间公益组织发展,整合社会资源,为民间公益组织搭建联合劝募的平台,提供公益宣传、资源对接、能力建设等支持,推动其规范化管理和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