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缘项目走访活动-“小熊微捐”“星缘守护”
2019-03-07

为了更好的了解项目的需求、收集更多的项目信息,便于19年童缘与各项目之间的合作与发展,2019年3月5日-3月6日童缘项目负责人以及项目官员,到童缘联劝伙伴-“小熊微捐”和“星缘守护”进行实地走访。


童缘联劝项目“小熊微捐”是由海南快克药业有限公司发起,旨在通过互联网+公益的形式,鼓励城市用户分享儿童闲置物品,把爱心传递给贫困地区儿童,还他们一个丰富多彩的童年。与此同时,海南快克药业有限公司会定期采购鞋子和玩具给到乡村的孩子们,丰富他们的生活。

“小熊微捐”秉持公开透明原则,参与者送出的物品,将被送往全国的贫困地区,送到真正有需要的每一位小朋友手里。

走访中,与项目沟通了“小熊微捐”的回收情况以及项目执行中遇到的苦难,并提出相应的建议。对2019年的项目活动制定了执行计划。


童缘联劝项目“星缘守护”是由星缘守护公益服务中心发起,旨在援助自闭儿童及其家人,给予他们各方面的帮助与支持;同时让社会更多了解相关知识,更多地包容接纳自闭症人群。在2015年12月,星缘守护获得了中华儿慈会优秀联劝项目。走访中,针对星缘守护线上项目做了深度探讨,并对19年的活动做出了详细的规划。

走访结束童缘感触很多;公益其实很简单,每个人踏出一小步,就是公益的一大步,不管身体力行还是一点资助,都是大爱;童缘愿聚所有项目的公益之力,为儿童造福。

“童缘”项目是中华儿慈会自主项目,旨在支持民间公益组织发展,整合社会资源,为民间公益组织搭建联合劝募的平台,提供公益宣传、资源对接、能力建设等支持,推动其规范化管理和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