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童之家-困境儿童陪伴计划“加入童缘联合劝募计划
2019-03-20

2019年3月,宁夏吉庆公益基金会加入中华儿慈会童缘联合劝募计划,开展“吉童之家”困境儿童陪伴计划。“吉童之家”困境儿童陪伴计划正式成为童缘联合劝募计划的新成员,双方就公募活动事宜开展合作。


项目介绍

吉童之家—困境儿童陪伴成长计划项目选取特点社区为项目点,与当地公益组织合作,派驻项目专员负责本项目在社区落地实施,在招募志愿者开展陪伴服务的基础上,根据服务对象需求开发实施多个子项目,如吉童助学、吉童益保、吉童课堂、吉童锦囊、吉童联动等。

 

项目使命

联合当地公益慈善及社会各界力量,持续整合社区资源,逐步搭建有效保障困境儿童生活、教育、健康等基本权益的社会支持网络,使社区成为有效保障儿童基本权益的儿童友好社区。

 

 

机构介绍

宁夏吉庆公益基金会,致力于为广大热心、关爱慈善事业的人搭建慈善公益平台,让需要救助的人得到救助,让奉献爱心的人爱有所属,让所有人获得平等生活的机会。基金会主要开展扶老、救孤、恤病、助残、优抚;救助自然灾害、事故灾难和公共卫生事件等突发事件造成的损害;传播慈善公益理念,传递慈善公益技能,支持慈善公益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