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收到了一批来自《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 影迷盛典现场的画作
2019-04-20

4月18日晚,漫威影业总裁凯文·费奇携“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鹰眼”杰瑞米•雷纳、“蚁人”保罗•路德以及导演罗素兄弟齐聚上海,参见《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影迷盛典活动,盛况空前!



 

盛况献礼漫威十年

 

场馆外,10个漫威标志性红色的复联英雄圆形图标将夜色点亮,气势恢宏、排面十足!



晚上七点,激动人心的时刻震撼来袭!“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浩克”马克·鲁法洛、“黑寡妇”斯嘉丽·约翰逊、“神盾局局长”塞缪尔·杰克逊率先送上了对中国粉丝的独家问候VCR~

七位主创先后亮相内场红毯,在此起彼伏的呐喊声和欢呼声中与大家见面,影迷盛典正式拉开帷幕!


爱心画作,助力公益

 

作为一家充满社会责任感,并积极投身于社会公益活动的爱心企业,本次活动主办方华特迪士尼(中国)有限公司与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达成合作,在活动当中影片主创们现场绘制了属于自己的漫威英雄形象,并将画作捐赠给中华儿慈会童缘资助中心,用爱心助力公益~ 


 

“美队”克里斯•埃文斯尽显调皮一面:挡住!不给你看!▲


 

 

中华儿慈会理事长王林老师出席此次活动,并代表中华儿慈会接受画作▲

 

面对满场粉丝最高热情的应援,漫威影业总裁凯文·费奇激动地说:“《复联4》影迷盛典不仅在中国史无前例,更是全世界最大规模的漫威电影主创见面活动~

盛典尾声,在全场喊出的口号“Avengers Assemble”中,七位主创与全场影迷一起,留下了一张史无前例的“最后集结”大合影,共同记录这个难忘的夜晚!


 

 

感谢迪士尼中国、漫威影业和每一位超级英雄的爱心,童缘会努力把这份爱心传递给更多的孩子,让孩子们能够在同一片蓝天下健康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