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儿慈会湖南“心希望救助项目”长沙启动
2011-01-24

  

 

中华儿慈会“心希望计划”救助项目启动仪式在湖南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行

 

 

  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副理事长李启民(左)、湖南省妇联主席肖百灵共同启动救助项目

 

 

中华儿慈会“心希望计划”救助项目正式挂牌

 

 

中华儿慈会副理事长李启民一行访问长沙武警消防总队医院,看望天使妈妈救助的烧伤患儿 

 

 

中华儿慈会副理事长李启民接受当地媒体记者的采访

 

    中华儿慈会湖南“心希望救助项目”在长沙启动。此次“心希望计划”救助项目救助资金共60万元,将用于救助60名湖南省贫困先心病儿童,每名符合条件的先心病患儿救助的金额为1万元。

    月17日,由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支持,湖南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组织,湖南省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协助的“心希望计划”救助项目在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启动。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副理事长李启民、湖南省妇联主席肖百灵、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党委书记柳景红、湖南省妇联副主席兼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主任龚健等出席了启动仪式。
  “心希望计划”旨在使湖南贫困先心病儿童能得到及时的确诊和救助。该救助项目的定点医院为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心希望计划”救助项目救助资金共60万元,用来救助60名湖南省贫困先心病儿童,每名符合条件的先心病患儿救助的金额为1万元。凡符合救助条件的先心病患儿,由本人或法定监护人向县妇联提供书面申请,并填写《湖南心希望计划救助项目申请审批表》,经项目县妇联审核批准,报湖南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审批。患儿在监护人陪同下持湖南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开具的审批意见同意书,到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进行术前检查。活动咨询电话:0731-85369067。

 

                                  文图/李新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