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校长成长计划”项目加入童缘联合劝募计划
2020-08-10

2020年8月,北京市戈友公益基金会加入中华儿慈会童缘联合劝募计划,开展“好校长成长计划”项目。“好校长成长计划”项目正式成为童缘联合劝募计划的新成员,双方就公募活动事宜开展合作。


项目介绍


“好校长成长计划”是由北京市戈友公益援助基金会发起,面向中国偏远地区乡村中小学校长的一系列支持计划。项目旨在整合优质教育资源,引导基础教育管理者在观念上探索教育本源,在实践中寻求教育突破,提升教育观念与教育水平,为中国欠发达地区的儿童提供更优质的教育。

 

机构介绍


北京市戈友公益援助基金会(以下简称戈友公益基金会)于2011年在北京市民政局注册成立,以“醒觉人生,主动生活”为理念,将提升自我及他人对生命的深刻理解为己任,践行志愿行动,祝愿每个生命都如花绽放。目前在教育、助残、救援、青年成长等方面开展公益活动。

戈友公益基金会缘于2008年汶川大地震,当年参加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的戈友们为纪念地震中逝去的同胞,自愿发起中国第一支企业家志愿救援队,是为基金会前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