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缘联劝-“粉红力量留守儿童关爱项目”走访
2020-08-14


2020年8月11日傍晚,童缘资助中心项目官员来到福建厦门,对位于厦门的童缘联劝新伙伴福建省粉红力量妇女儿童帮扶基金会进行实地走访。



“粉红力量留守儿童关爱公益项目”致力于在农村寄宿学校以“睡前15分钟”为切入点,以“故事疗愈”心理健康流派为指导,开发适宜农村寄宿留守儿童心理健康特点的音频睡前故事和起床音乐,每晚在睡前播放一个故事,起床播放一曲音乐,陪伴他们度过孤独无助的夜晚,以此改善他们的身心健康。



12日上午,童缘首先为“粉红力量”项目伙伴详细介绍了儿慈会及童缘资助中心,随后从项目筹款、执行、合作沟通三个方面对童缘联劝项目能够获得的支持以及工作要求进行了讲解,期间双方还结合实际情况对项目开展,机构建设,财务制度等问题做了梳理与答疑。在下午的研讨中,童缘为“粉红力量”项目伙伴全面讲解了今年“腾讯99公益日”的参与规则,随后双方结合规则与项目实际情况,对参与今年“99公益日”的策略进行了探讨,初步明确了“99公益日”期间项目的筹款方向。


一整天的交流,童缘与“粉红力量”这个疫情期间加入童缘联劝的新伙伴畅所欲言,加强了彼此之间的了解,为项目开展明确了方向与方法,期待在童缘的助力下“粉红力量留守儿童关爱公益项目”能够惠及越来越多的留守儿童。



“童缘”是中华儿慈会自主品牌项目。曾荣获国家民政部颁发的“第七届中华慈善奖”。童缘坚持传播公益理念、倡导慈善文化;促进民间公益组织发展,倡导“创新、参与、有效、透明”的公益行动,为更多的青少年儿童造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