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儿慈会青少年体育专项基金携手宏泰丰业助力共抗疫情
2020-10-09

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以下简称中华儿慈会)、中华儿慈会青少年体育专项基金携手河北宏泰丰业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捐赠三台消杀设备给北京首都儿科研究所(以下简称儿研所)、蓝树谷青少年世博园、首都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分别于7月17日、7月25日、7月29日安装调试完毕,旨在为少年儿童营造安全的环境,为打赢新冠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中华儿慈会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林表示:“感谢爱心企业宏泰丰业对慈善事业的支持。这次疫情得到了许多爱心企业的支持,在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阶段,对于复工、复产、复学等方面,疫情防控面临着严峻的考验,这正是需要社会力量共同参与,贡献一份力量的时候。此次捐赠消杀设备,我会选择的接收单位都是少年儿童集中的单位,这也正是中华儿慈会的关注对象,希望我们的捐赠起到作用,为少年儿童保驾护航。”

捐赠企业河北宏泰丰业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任涛表示:“希望我们在科技上的创新和发展能回馈社会,实现企业的社会价值,为疫情防控尽绵薄之力,愿以实际行动为少年儿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中华儿慈会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林为河北宏泰丰业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任涛颁发捐赠证书

儿研所副所长邰隽对此次爱心行为表示感谢:“虽然整个社会层面对儿童的健康、体育和保健都非常重视,但医院的能力有限,需要更多来自社会力量的帮助。此外,疫情还未结束,必须加强疫情常态化管理,而整体消毒工作是非常重要的一环,这次捐献的消杀设备正是雪中送炭。为此,衷心感谢中华儿慈会的爱心捐赠和来自各方的关心。”

儿研所副所长邰隽致中华儿慈会感谢信

青岛蓝树谷青少年世博园接收消杀设备

首都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校长曲建华赠予中华儿慈会青少年体育专项基金锦旗

河北宏泰丰业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酸化水消毒设备的研发和生产企业,为医疗、防疫、公共卫生、液态食品加工等行业提供专业的绿色消毒系统及综合解决方案。酸性氧化电位水,是一种高科技新型绿色环保杀菌消毒剂。经过多年研究实践,证明其使用时对粘膜无刺激、不致敏、不致癌,长期使用无毒副作用,使用后遇光、空气及有机物还原成普通水。此次捐赠的酸性氧化电水位生成器其消毒的有效性及经济性已被卫生部及消毒领域专家所认可,并符合卫生部WS 310.2-2009《医院消毒供应中心第2部分:清洗消毒机灭菌技术操作规范》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