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童缘联劝-“新教育童书馆”项目走访
2020-11-06


2020年11月3日,童缘资助中心项目官员来到上海,对办公地位于上海的童缘联劝伙伴江苏昌明教育基金会进行实地走访。



江苏昌明教育基金会(简称:新教育基金会)是一家为倡导及推动中国教育创新发展,而成立的专业从事公益助学助教服务的非公募基金会。为让更多师生受益,新教育基金会推出“新教育童书馆”项目,为乡村孩子们带去更多的优质图书、专业性的阅读指导、组织更多阅读活动,让他们沉浸书香,润泽心灵,从而推动区域整体阅读生态推广。



“新教育童书馆”项目伙伴详细介绍了今年项目的开展情况,与童缘讨论了今年特殊环境下项目开展的经验以及遇到的问题,为明年的项目开展提出了新的期望。在沟通中双方碰撞出项目新的拓展方向,并就可行性以及实施计划做了深入探讨,将于近期着手实施。



“童缘”是中华儿慈会自主品牌项目。曾荣获国家民政部颁发的“第七届中华慈善奖”。童缘坚持传播公益理念、倡导慈善文化;促进民间公益组织发展,倡导“创新、参与、有效、透明”的公益行动,为更多的青少年儿童造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