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缘联劝-“星缘守护”“小熊微捐”项目走访
2020-11-06

2020年11月4日下午中华儿慈会童缘资助中心项目官员来到杭州,对执行机构位于杭州的两个童缘联劝项目“星缘守护”和“小熊微捐”进行了实地走访。



4日下午,童缘首先来到了杭州市下城区星缘守护公益服务中心对“星缘守护”项目进行走访。

“星缘守护”致力于自闭症儿童的特殊教育和关怀行动,面向社会大众宣传倡导关爱自闭症人群。项目在自闭症儿童第二课堂和社会融合活动、家长心理扶持及专业知识培训、社会宣传倡导、募款及资源整合等方面不断做出努力,在多方面给予自闭症儿童和家庭帮助与支持。



交流中“星缘守护”项目伙伴向童缘介绍了今年项目的执行情况,双方着重探讨了项目新一年的执行计划,对项目的模式做了新的规划。童缘对项目执行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和答疑。

5日上午午,童缘拜访了“小熊微捐”项目的伙伴。

童缘联劝项目“小熊微捐”是由海南快克药业有限公司发起,旨在通过互联网+公益的形式,鼓励城市用户分享儿童闲置物品,把爱心传递给贫困地区儿童,还他们一个丰富多彩的童年。与此同时,海南快克药业有限公司会定期采购鞋子和玩具给到乡村的孩子们,丰富他们的生活。

“小熊微捐”秉持公开透明原则,参与者送出的物品,将被送往全国的贫困地区,送到真正有需要的每一位小朋友手里。

会上童缘向“小熊微捐”伙伴讲述了今年公益项目开展的一些新规与常见问题,双方结合项目特点,对项目新一年的开展提出了若干想法与建议并逐一探讨,敲定了新的合作计划,拓展了活动范围,为新年项目的开展明确了方向。



“童缘”项目是中华儿慈会自主项目,旨在支持民间公益组织发展,整合社会资源,为民间公益组织搭建联合劝募的平台,提供公益宣传、资源对接、能力建设等支持,推动其规范化管理和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