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高云淡夏日风 悠悠“金一”助学情
2021-06-22

2021年6月8日,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以下简称:中华儿慈会)圆梦项目组携手北京北世丽口企业管理有限公司金一口腔诊疗机构(以下简称:金一口腔)在中华儿慈会顺利签约,为华夏青少年圆梦计划签订月捐协议,为困境儿童尽一份绵薄之力。

640.png

北京金一口腔美学矫正院长王丽莹女士和中华儿慈会圆梦管委会主任冯昌栋执笔签约,并为金一口腔颁发了爱心企业荣誉证书。

640-1.png

儿童问题是一个世界性问题,作为儿童数量之首的中国,我国目前覆盖的儿童福利十分有限,仅仅是针对孤儿、残疾儿童和流浪儿童等特殊的儿童群体,针对贫困地区儿童的福利更是少之又少。事实上困境地区的儿童在基本生活、教育、医疗、心理健康等诸多方面都面临着巨大的困境,百年大计,教育为本,为了让更多的困境儿童圆梦,金一口腔贡献了一份力量,以帮助更多渴望儿童圆梦!

640-2.png

一个优秀的企业,不仅注重商业利润,更注重创造社会价值,作为一家集科技化、智能化、数字化为一体的国际化美学口腔诊疗机构,同时肩负着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不忘初心,将善心变为善行,为孩子们尽一份绵薄之力!

640-3.png

北京金一口腔是一家国际化美学口腔机构,先进口腔诊疗设备,规范化诊疗体系,注重精益求精,用匠心精艺,为品牌加冕。金一口腔实行1对1星际诊疗服务,完善售后服务保障,目前已为近10多万名顾客提供了专业、安全的口腔诊疗的服务。

中华儿慈会是2010年成立的具有民间性质的全国性公募基金会。通过募集社会资金,开辟民间救助通道,对社会上无人监管抚养的孤儿、流浪儿童、辍学学生、问题少年和其他有特殊困难的少年儿童等进行救助。

中华儿慈会圆梦基金主要针对英烈后代及困境少年儿童心理、医疗、助学、生活(资金和物品)、技能五个方面展开救助工作,并组织开展或参与公益演唱会、公益电影拍摄等活动,通过媒体传播等方式,让社会感知温暖,了解慈善,唤醒每个人的善念,爱在人间,圆梦童行。

16164d786576bb19cf02930e7e5caed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