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吉圆梦,善缘善愿善行
2021-08-04

2021年7月22日,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以下简称中华儿慈会)圆梦项目组与凌源市地母寺携手,于基金会会议室正式签约,“常吉圆梦”计划顺利发起。

1.png

常吉圆梦项目组主任释常吉师父与项目组李文丽、宋宇两位副主任等,与中华儿慈会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林、圆梦管委会冯昌栋主任相谈甚欢。就“常吉圆梦”少儿成长项目达成一致,为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救助社会上不幸的个人和困难群体开展多种方案的救助工作,为建设和谐社会尽一份力。

2.png

在愉快祥和的气氛中,常吉圆梦项目组主任释常吉师父与中华儿慈会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林签属合作约定。中华儿慈会成长发展部主任靳剑惠为释常吉师父颁发了聘书。地母寺为此次圆梦项目捐赠100万元启动资金,圆梦管委会冯昌栋主任接过捐赠支票,并代表中华儿慈会圆梦项目组表真诚的感谢。

3.png

4.jpg

常吉圆梦基金是一个爱心公益专业教育平台,以“传播爱心,共享温暖”的公益、慈善的社会影响力,让更多的人们参与奉献爱心、捐助的行动中,从事扶贫济困的社会事业。此次“常吉圆梦”少儿成长项目的申请成立,将成为中华少年慈善救助基金会的项目。在中华儿慈会的支持和管理下,以非盈利性和公益性为原则,秉承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以促进社会和谐与发展为宗旨,积极开展有成效、有影响力的公益慈善活动,以此来帮助更多的合适救助群体。

5.png

常吉圆梦基金合理合规的爱心公益救助工作,对于贫困儿童及团体,不仅给予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心理救助和家庭教育与社会融合的教育。主要目的是:将受益群体锁定为社会贫困青少年群体及其家庭,做专注于扶贫济困,以教育为主的公益机构。我们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关心关注、积极参与公益慈善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