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回家爱心商家山东乐天助力辉县灾后重建工作
2021-10-04


9月中旬,受洪灾影响,灾区蚊蝇肆虐。为助力河南灾区灾后重建工作,中华儿慈会回家的希望宝贝回家对接爱心企业山东乐天,为河南捐赠一批蚊香产品给予支持。

官1.jpg

2021年9月底,6720盒蚊香产品顺利抵达河南灾区–辉县。9月30日,辉县市志愿者协会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指导下,将其捐赠的蚊香产品送到了灾区学生的手中。

官2.jpg

灾区学生及家庭在使用蚊香后免受蚊虫的叮咬,能够正常休息,营造了更舒适的环境。

官3.jpg

在此感谢宝贝回家爱心商家山东乐天的爱心捐赠,感谢河南省福兴儿童公益基金会爱心伙伴们接收和安排发放。让我们携手并进,为灾区灾后重建工作助力!

官4.jpg


END


官5.jpg

河南省福兴儿童公益基金会是经河南省民政厅2013年1月28日批准注册的非公募基金会。自成立以来共计捐建“团圆之屋”100余个,长期结对帮扶近2000名困境儿童,指导和组织开展各类救助和关爱活动1000余场,惠及留守儿童、特困儿童、山区儿童等5万余人。2016年荣获河南省先进社会组织,并先后荣获中华儿慈会童缘“最佳项目奖”、“最佳组织奖”、“十佳组织奖”、“优秀项目奖”等荣誉。2019年,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童缘河南分中心依托我会成立!2021年成功入选海南成美慈善基金会“爱助事实孤儿”项目合作伙伴!


官6.jpg

“回家的希望”项目成立于2011年10月,以时尚芭莎明星慈善夜的善款为启动资金,致力于救助帮扶打拐被解救的困难儿童、专注被拐儿童救助帮扶及儿童安全成长领域公益项目支持,并关注留守儿童赋能,通过对贫困地区学校教学物资支持改善留守儿童成长环境,通过传承传统民族文化赋予留守儿童家庭团聚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