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缘公益影响力筹款专题分享-天津站圆满结束
2021-07-23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公益机构好用的筹款工具有哪些?成功的筹款怎么做?一直是公益组织关注的内容。

 

7月22日,中华儿慈会童缘联劝中心受天津市潮汐济困中心的邀请,为天津的公益伙伴我们分享关于筹款活动和财务管理方面的经验和心得。

 11.jpg

首先王朴老师为重点介绍了“童缘”项目发展过程、互联网募款以及99公益日的规则等。介绍了“童缘”项目在资助型道路上的成功实践和积极探索。强调了互联网募款时,首先明确互联网公开募捐平台在公开募款中的定位、作用等。分析了99公益日规则,重点介绍了小红花升级、配捐时间的变化以及新增线下动员特别激励等,为在场的公益伙伴提供了参与99公益日的新思路。

 

张倩南老师分享了公益项目设计与品牌传播,如何打造有影响力的项目传播以及财务管理流程这些每个公益组织会面临的问题。

首先简单介绍童缘联劝中心的三个常用的互联网公益平台(支付宝公益、腾讯公益、灵析),之后透彻深刻地讲解了财务管理流程,财务管理流程中易出现的问题和解决方案。在最后的答疑环节中,对参会伙伴提出的本机构财务管理中出现的问题和疑惑进进行了解答。

 

希望参会的伙伴通过此次分享会更加熟悉了筹款规则,对公益筹款的过程和技巧都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和掌握,对接下来的99公益日活动也更加有信心,期待各公益组织在今年99公益日中取得好的筹款成绩。

 1633751121214312.jpg

天津市潮汐济困中心成立于2019年3月,是在天津市民政局注册的民非机构(慈善组织)。我们通过开发在线课程,为残障、贫困、困境女性提供一个不出家门,就可以学习手工技能、提升创业能力的途径。同时通过创建设计中心、开发自有编织品、对接爱心企业等方式,帮助困境女性完成手工创业,获得一份持久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