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孩子的成长计划”项目加入童缘联合劝募计划
2021-12-02

2021年12月,东莞市梦立方康复发展中心加入中华儿慈会童缘联合劝募计划,开展“特殊孩子的成长计划”项目。“特殊孩子的成长计划”项目正式成为童缘联合劝募计划的新成员,双方就公募活动事宜开展合作。

 梦立方LOGO.png

项目内容

儿童期是残疾儿童康复的黄金时期,这个时期里康复见效最快,康复效果最佳,但是大量残疾儿童由于家庭条件的因素,有的根本没机会进行康复训练,有的参加一段时间后放弃训练,种种原因另残疾儿童错过了最佳康复期,如果得到科学的康复训练,他们是可以恢复一定的生活自理能力,一旦错过难以逆转。项目针对特殊儿童,按实际需求制定康复计划,包括康复治疗、艺术疗愈、社会融合等课程支持特殊儿童健康成长,同时根据部分特殊孩子的家庭情况,给予一定的生活补助。

 

机构介绍

东莞市梦立方康复发展中心汇聚了康复业内的专业人才,致力于运用不断创新和多元化的康复技术,为广大特殊儿童提供独具个性化和目标导向化的康复训练。医教相连的训练方式,将教育科学和医学康复融为一体,使特殊孩子在接受医学康复的同时,还可以接受认知、理解等教育课程的学习,在提高康复效果的同时,也同步提升孩子们的学习能力和竞争能力,从而在将来能更好地回归生活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