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青网】酷虎礼包多地暖心派送,暖冬行动给乐虎年添点年味
2022-02-09

作为头部视频平台,优酷除了一直持续推出正能量内容,也始终在关注社会公益领域。有网友发现,在春节假期的特殊时刻,优酷除了给用户带来各类优质片单内容,邀请大家一起“上优酷,乐虎年”的同时,还联动多家公益组织,发起“暖冬行动”,在寒气袭人的冬日,为各行各业仍然有部分坚守在工作岗位,和需要温暖陪伴的弱势群体送去酷虎暖冬礼包,传递冬日温情。


暖冬行动注入情感期盼 与公益同行点亮美好


疫情当下,来自各行各业的许多志愿者们,顾不得低温严寒依然奋战在一线,用他们的温暖与坚持,持续为城市增添温度,守护着城市的温暖。


据悉,优酷寒假战役“上优酷乐虎年”企划致力于将其“有乐有伴,有趣有盼”的主题传达深入人心,希望能让越来越多的受众感受到和建立起更细腻的情感链接,由此,“暖冬行动”计划应运而生。优酷联合扬帆计划、中华儿慈会等公益组织机构,给予需要帮助的各行业人群一份来自冬日温暖的慰藉,通过走访送上酷虎暖冬礼包,用诚意和行动送暖意送祝福,陪伴大家欢欢喜喜过新年。


自计划启动以来,优酷活动平台方与公益组织积极沟通对接,参与各项准备工作,积极挑选采买各项礼包清单,力求最大程度带给用户最有温度的心意。


从相关视频图片中可以看出,涵盖春节对联套装、围巾、保温杯、坚果礼包、优酷会员卡等精心准备的礼品不仅温暖了受助者的身体,更温暖了彼此的心。


并且我们从中得知,号召社会大众关注和关爱这些不同行业的群体,是发起“暖冬行动”的最初目标,也是此次公益活动中所有人共同的愿景。


温暖与感动同步拉满 有乐有伴传递治愈关怀


此次“暖冬行动”公益短片于今日上线,许多细心的网友发现,在短片当中,公益志愿者们步履不停,迎着飘飘洒洒的雪花,奔赴为各行各业的人群群体人员送上暖冬礼包,送上最实实在在最温暖有爱的问候和祝福。


涵盖人群更是涉及从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仍在忙忙碌碌的医务工作者、消防员和社区工作者,到需要温暖陪伴的失独老人、困境儿童和计生特殊家庭。优酷与公益组织协调配合,希望尽最大努力以爱之名助力公益。


尽管职业不同、身份不同,但每个人从心底最深处散发出的喜悦与感动都通过最简单纯粹的微笑表现了出来,令人动容。


从视频中了解到,蒋大帅是此次受助者中的其中一员,从小患有脑瘫的他过的要比普通人艰难很多,但是他依然怀着乐观的心态对待生活,并且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顺利参加高考考上大学,到现在已经在众爱慈善商店工作了6年之久。


谈起自己2022年的心愿,蒋大帅说到:希望能尽自己的能力,为社会做出一点贡献。一路走来,父母和身边很多人都曾经无私地帮助过他,让他十分感动。


另外,在此次“暖冬行动”中,公益工作人员也为蒋大帅的父亲送上了暖冬礼包,面对镜头不善言谈的父亲也通过简短的话语,真切地表达了对儿子一直坚持慈善工作的做法无比自豪的心情。


涉及北京、河北等多地区域,此次“暖冬行动”已落下帷幕,活动中各方尽自己的努力,在这个冬天给社会需要的人群送去了温暖,那些不得已“就地过年”的人们也得到了温暖和问候,做到了将有乐有伴,有趣有盼的温暖治愈传递出去。


一直以来不难发现,优酷秉承初心,通过剧集、综艺的节目形式去发散着对社会的爱与贡献,即使是在剧综中也无时无刻不体现着公益的温度。在《追光吧!》、《这!就是街舞》、《拳力以赴的我们》、《中国潮音》等节目中通过公益竞拍节目道具,助力光明优酷艺术教室项目建设,得以让更多的孩子接受艺术教育,彰显了企业的责任感与公益力,“暖冬行动”并不只是过眼云烟,相信未来优酷也将持续付诸行动,继续践行公益事业。(来源:北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