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儿慈会科技筑梦专项基金与中科创客签署合作备忘录
2022-04-25

2022年4月22日下午,深圳中科创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创客”)与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以下简称“中华儿慈会”)科技筑梦专项基金签署合作备忘录。

签约仪式上,中华儿慈会科技筑梦专项基金主任展昭与中科创客总经理助理颜迥超分别发表了致辞。双方就过去一年的成绩相互肯定,并对即将开展的科技教育公益项目合作达成共识,未来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期望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各异的科普教育和科研实践活动,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培养出具备科学家潜质的青少年。

签署完毕后,深圳风云三维打印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中科创客的优秀孵化团队,代表中科创客向中华儿慈会科技筑梦专项基金捐赠了210支3D打印笔,用于支援偏远地区学校的科技教育建设。

接下来,中华儿慈会科技筑梦专项基金和中科创客将持续加强沟通与合作,逐步在科技教育板块发力,探索挖掘出更优秀的教育资源,扩大公益品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