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卷调查】社会组织参与留守儿童关爱保护领域行业扫描及案例研究
2022-04-26

默认标题_公众号封面首图_2022-04-25 16_10_08.png


中华儿慈会「留守儿童关爱计划」联手「明德公益研究中心」,共同发起“社会组织参与留守儿童关爱保护领域行业扫描及案例研究”。


该项目计划在全国范围内对参与留守儿童关爱保护领域服务的社会组织开展问卷调研,现特邀请您作为社会组织代表参与我们的问卷调研,所有问卷数据我们都会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研究结束后将向参与机构分享完整研究报告。


点击链接或扫描二维码填写问卷,感谢您的支持!

t0196d2ea9ebefef546.jpg?size=400x400

中华儿慈会「留守儿童关爱计划」自发起以来,始终致力于通过整合内外部资源,从多个维度关注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探索留守儿童活动场域下社会组织参与留守儿童关爱保护的有效路径和模式。


在项目发展的过程中,我们观察到,目前针对服务的关键供给方——社会组织关注较少,对社会组织参与留守儿童关爱保护的图景式扫描研究不足。


基于此,「留守儿童关爱计划」联手「明德公益研究中心」,共同发起“社会组织参与留守儿童关爱保护领域行业扫描及案例研究”。本次研究旨在通过对留守儿童关爱保护领域中社会组织服务供给现状开展行业扫描,为公益行业提供真实、有效的数据,并辅以典型案例的梳理,让参与该领域服务的社会组织、潜在资助方以及政府部门能够更全面地把握该领域的整体现状,亦期望能够为参与该领域一线服务的社会组织提供实践的参考与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