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筑梦 益路同行
2022-11-04


2022年11月4日,江苏硕世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泰州硕康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向中华儿慈会科技筑梦专项基金捐赠仪式在硕世生物泰州总部报告厅举行。

 1669016317093.jpg

中华儿慈会理事长王林、硕世生物董事长房永生、总裁王国强、常务副总裁刘中华、董事会办公室主任周进、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院原党委书记白建原、中华儿慈会科技筑梦专项基金重点项目监理委员张泉、邓德英,科技筑梦专项基金主任展昭、副主任苏效雪共同出席。硕世生物副总裁白星华主持仪式。

中华儿慈会理事长王林理事长在致辞中表示,房永生董事长作为老一代科研工作者,代表了中国一批有识之士正在尽己之力推动科教融合发展和现代化建设科技人才的培养。党的二十大报告中阐明,“中国式现代化是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现代化”,在推进共同富裕的进程中,教育的公平与质量具有重要的意义和作用,对此,中华儿慈会应承担起责任,也感谢硕世生物和儿慈会一起“同心筑梦、益路同行”。

1669016347397.jpg 

硕世生物董事长房永生在致辞中表示,贯彻实施二十大“科教兴国战略”,重视“公平且有质量的教育”,此次捐资是希望支持中华儿慈会科技筑梦专项基金在教育助学及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创新探索。此次捐资是双方合作的良好开端,也希望未来双方去探索更多合作机会。

1669016378988.jpg 

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院白建原书记致辞分享到,一个崭新的时代让每个儿童享有公平有质量的教育是长期以来教育改革发展的内在要求,是教育的应有之义。公益组织、爱心企业都应以伟大教育家陶行知先生“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的理念为指引,共同支持青少年儿童造梦、追梦、筑梦、圆梦。教育强、则人才强,人才强,则科技强。她相信各公益组织、爱心企业不仅有理想,有践行力。

1669016410265.jpg

中华儿慈会科技筑梦专项基金主任展昭代表团队介绍了专项基金自成立以来在全国的6个省,10多个城市,百余所学校开展的公益活动。中华儿慈会科技筑梦专项基金在积极推进公益活动落地的同时,还启动重点项目监理制,将每一份善款在阳光下运作,推动实现透明、高效、共益的“公益+”生态。

1669016450065.jpg 

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硕世生物总裁王国强、董事会办公室主任周进分别代表硕世生物和泰州硕康向中华儿慈会科技筑梦专项基金各捐赠人民币100万支票。儿慈会理事长王林向硕世生物房永生董事长颁授“爱心筑梦人”奖杯,期望他未来能够更多的关注和支持儿慈会的发展。展昭、苏效雪代表中华儿慈会科技筑梦专项基金授予企业捐赠证书。

16690164921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