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缘联劝 | 云南连心-边疆儿童成长计划目走访
2023-03-16

一、项目合作背景

云南连心社区照顾服务中心 (以下简称“云南连心”)于 2005 年 12月 由云南省民政厅登记成立。 是全省首家获民政部认定标准化建设的社会工作服务机构,云南地区成立较早的公益组织。

云南连心作为童缘联劝部 2023年重要的合作伙伴,业务范围:

社会工作服务与开发、行动研究与社会政策倡导、社会工作机构及人才培育与孵化、社会创新及社会企业支持等。

2018年与中华儿慈会童缘开始联劝合作-云南连心儿童救助项目。

二、 走访内容

3月15日来到云南连心办公地

 深入了解云南连心XIN益佰计划-边疆儿童成长计划项目,执行进度及财务支出相关资料;

 沟通云南地区线下推介会举办形式及相关注意事项,赋能云南当地民间公益组织;

 项目方反馈目前遇到的困惑:

 1. 项目方表示,边疆儿童成长计划项目在今后执行过程中如何稳妥的满足平台要求,达到可持续上线的机会;

 2.因机构主体的变更,在腾讯公益平台上线的项目如果处理;

 针对上述问题,童缘联劝负责人分项提供建议

1.建议项目需要从品牌传播、财务管理、淘宝网店运营三方面同步优化;

2.针对腾讯公益平台上线的项目做好结项工作,未执行的项目需要执行完毕,做好财务披露。

image.png

 关于我们

image.png

2011年,中华儿慈会推出“童缘”少年儿童公益慈善资助项目(简称“童缘”自主项目)

2012年4月荣获国家民政部颁发的“第七届中华慈善奖”

2021年项目升级为童缘联劝,以“资助”+“联合劝募”的形式,支持儿童类公益项目发展,为全国的少年儿童成长保驾护航!

邮箱:tongyuan@ccafc.org.cn

电话:010-88851687(转)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