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爱心,圆梦西畴|走进西畴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2023-05-17

种下一棵树,收获一片绿荫;献出一份爱心,托起一份希望。2023年5月9日上午中华儿慈会圆梦专项基金携手爱心企业——御米(厦门)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走进云南西畴县凹塘寨小学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图片 1.png 

出席活动人员有西畴县县委副书记李升,最高人民检察院驻瓦厂村第一书记张北战,共青团西畴县委书记陆妮,西畴县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程芳芳荣、西洒镇中心学校党总支书记江应虎、中华儿慈会圆梦专项基金康志强以及随行人员若干,此次捐赠仪式由中共西畴县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程方荣同志主持。

 

图片 2.png

 

西畴县凹塘寨小学位于西畴县西洒镇老塘地村委会水塘子村民小组;学校现有8个教学班(含幼儿园),在校生192人,其中小学129人,幼儿园63人;在编在岗教师17人,山村幼儿园志愿者3人。

 

此次捐赠活动,中华儿慈会圆梦专项基金携手御米(厦门)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为云南西畴县凹塘寨小学捐赠Gisbuer吉斯本乳糖酶益生菌调制乳粉1225盒,书包200个,总价值为364800元,希望能为西畴学子平衡营养,增强体质;提供教育生活物资以及学习用品,增强他们的对学习的兴趣。

 

图片 3.png 

捐赠仪式开始前,西畴学子以嘹亮的鼓声,矫健的身姿,充分彰显出二十大精神引领下积极向上、青春靓丽的新时代少先队员风貌,现场掌声不断。

 

图片 4.png 

捐赠仪式上,县委副书记李升发表致辞:少年强则国强,在看到孩子们朝气蓬勃的精神气倍感欣慰,希望受捐赠学子要饮水思源,知恩图报,并通过自身不懈努力,改变命运,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状态,拼搏进取的心态,努力学习,成长成才,回报社会。

 

图片 5.png


中华儿慈会圆梦专项基金带着社会各界殷切希望将物资悉数发放到每一位学生手中,嘱托学生们要带着这份关爱筑梦未来,奋勇向前,砥砺前行。学生代表为领导和捐赠方敬献红领巾、手抄报,致感谢信,以此表达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1684217247206.png 

仪式结束后,县委副书记李升同捐赠方代表深入了解学校情况,听师生心声,了办学所困,李副书记表示,后期,县委、政府将持续致力于全县教育事业蓬勃发展,持续做好贫困学生、留守儿童等群体就学保障服务,常态化开展好“为群众办实事”工作举措,以保优拓新的心态推动全县教育教学事业再上新台阶。

 

图片 6.png 

中华儿慈会圆梦专项基金由衷感谢关爱和支持困境儿童的爱心人士、机构与企业,我们希望带动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与爱心企业,一起关注并支持困境儿童。未来,项目组将把这份爱心化作动力,以奋勇拼搏之势继续努力!


图片 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