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儿慈会起点工程-0-3起跑线皮村同心何适共育小组”挂牌仪式成功举办
2023-06-18

2023年6月17日,在朝阳区皮村同心友好空间,“中华儿慈会起点工程皮村同心何适共育小组”挂牌仪式成功举办。


同心互惠社工服务中心主任沈金花;一半村自然学校创办人何忠信;清华大学副教授邓晓梅;游戏化教育委员会理事邢进;北京大兴共育播种人代表张红保;皮村同心儿童友好空间参与“共育沙龙”活动的家长和孩子们共同参加了挂牌仪式。

1.jpg

2.jpg

皮村同心何适共育小组的挂牌成立为0-3共同养育项目在全国范围内推广提供了非常有力的示范支持。

3.jpg

仪式由同心互惠社工服务中心主任沈金花进行主持,并对所有支持和帮助孩子们的各界爱心人士表示深深的感谢。

4.jpg

邓晓梅副教授就0-3共同养育项目进行了简单介绍和皮村共育小组的成功孵化发表感言。

5.jpg

一半村自然学校创办人何忠信现场发表致辞,对皮村共同养育项目的成功孵化给与肯定,现场为家长和各位老师们讲解了为什么要用何适命名,看到这么多的家长和孩子的改变,同时也被现场的气氛所感染、所触动,何总动情落泪,称赞皮村共育小组生机勃勃、富有活力。他希望共同养育项目以星星之火之势,能覆盖全国各地,帮助更多的孩子健康成长。

6.jpg

北京大兴共育播种人代表张红保在现场也发表了感言,对0-3起跑线项目皮村共同养育模式进行了深刻的认识和了解,并表示尽快启动大兴共育点。

7.jpg

共育家长代表谭瑶瑶是2个孩子的妈妈,跟着0-3起跑线一路成长的家长,也是从项目中得到改变和帮助最大的,她表示非常感谢邓晓梅老师和所有对孩子们成长帮助的各位老师。

8.jpg

最后所有人在共育点教室门口进行揭牌并合影留念。

9.jpg



“0-3岁起跑线”项目是中华儿慈会起点工程下设的公益项目,由一群致力于幼儿早期发展的社会专业人士发起,旨在帮助农村及城市边缘的幼儿家长提升科学养育能力,促进社会和谐发展。项目旨在发动幼儿家长组成自治、互助的共同养育小组,通过科学、实用的家庭教育课,促进家长科学育儿技能提升和儿童早期发展,最终助力我国人力资源的均衡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