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暖人心 | 圆梦向西山农牧场子女学校捐赠羽绒服
2023-12-08

12月1日上午,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以下简称“中华儿慈会”)圆梦专项基金(以下简称“圆梦”)捐赠仪式在西山农牧场子女学校举行。农场党委书记、政委黄治平出席仪式,党委副书记、副政委、工会主席周伟主持仪式,西山农牧场子女学校相关领导参加了活动。


640.jpg


西山农牧场子女学校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这里年均气温低,冬季气温偏低,如果没有保暖物资,许多困境儿童在冬季只能忍受寒冷,严重的还会引发种种疾病症状,一些孩子的手上都生了冻疮。


在了解情况后,中华儿慈会圆梦项目组向西山农牧场子女学校的困境儿童捐赠500件羽绒服,在寒冷的冬日为孩子们送来温暖,健康、快乐的享受校园生活。


在捐赠仪式上,西山农牧场子女学校书记郑红作为受赠方致答谢辞,对中华儿慈会的捐赠表示了诚挚的谢意,并表示学校将不负众望、勇往直前,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关心关怀学生成长,促进每一个学生全面发展,努力创造子女学校更加美好的明天。


640.jpg


学生代表唐嘉蔚说:“我很荣幸代表受捐赠的500名同学在这里发言,向关心帮助我们的领导和爱心人士由衷地说一声谢谢,感谢你们让我们在寒冷的冬日感受到春天般的温暖,我们将珍视这一份爱,常怀感恩之心、刻苦努力学习,向身边的人传递正能量。”


640.jpg


最后,西山农牧场党委副书记、副政委、工会主席周伟表示,今天的仪式虽短,但却意味深长。老师们、同学们,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特别是这一次捐赠活动中,我们看到了社会及爱心人士对教育事业发展的爱心、关心和责任心。同时,希望得到捐赠的孩子们能把社会对你们的爱心转化为学习动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圆梦项目组长期以来关注新疆、云南、西藏等偏远地区以及困境地区孩子们的生活情况,在实地考察的基础上,致力于联络多方力量,汇聚爱心,帮助他们更好的学习、成长,在健康中度过童年。


在未来我们将继续秉持初心,携手爱心人士,未更多的孩子们送去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