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家园千里之行湘西活动《大山深处最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2015-06-02

再华丽的辞藻,也描绘不出大山的真挚!再炫丽的彩笔,也临摹不了这里的美丽!
    从5月24日起,爱心家园“千里之行”项目组就来到了湘西,给孩子们送鞋,支教。因为赶上六一,我们决定在支教学校——湖南永顺县大明小学开展庆六一活动。通过发动,大湘网组织长沙的学生和家长以及永顺县义工联等单位确定积极参与。
    在大家的精心准备下,特别是学校师生的辛苦排练下,六一联谊会非常的成功!尤其是最后我们准备的《蓝丝带》故事分享环节感动了所有的人!
校长说:这是学校建校以来第一次欢庆活动!


    “千里之行”公益行动由公益人士一瓢、艺术家孙策、企业家王晓及刘少天等联合策划发起。“千里之行始于足下”,道路的千里从脚下开始,人生的千里,从儿童开始!通过开展心灵成长游戏课程、美术、音乐、舞蹈、表演、魔术、蓝丝带故事分享等课程对留守儿童进行心灵关怀,激发他们的自信心,帮助他们融入集体,使他们更加健康快乐成长;同时,用一双合脚的新鞋换回孩子的一双旧鞋以及分享鞋的故事,鼓励孩子们走好人生的每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