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孩子送双运动鞋”项目走进阿里
2012-09-10


    由搜狐、中华儿慈会、崔永元“我的长征”团队发起的“给孩子送双运动鞋”项目日前走进在阿里。在阿里普兰县冈仁波齐神山脚下苹果小学,著名篮球明星王治郅和来自全国的参加冈仁波齐环山赛的志愿者们一起为孩子们发放运动鞋和篮球。该项目是为了让贫困山区的孩子能穿上运动鞋,让孩子们去运动,锻炼身体,回馈社会。


王治郅为孩子们送鞋。摄影:王淑


    阿里普兰县苹果小学共有186名学生,“给孩子送双运动鞋”项目组特地按照每个学生的鞋码大小,专门定制的运动鞋,希望每个孩子穿起舒适,快乐锻炼。这是“给孩子送双运动鞋”项目在西藏的第一站,接下来有机会王治郅等明星将继续行走西藏其他小学和边远山区。


王治郅向孩子们送篮球 摄影:王淑


    仪式上,苹果小学的学生代表嘎吉、普布和扎西接受了王治郅赠送的篮球及运动鞋,扎西兴奋地告诉记者:“每天的课余时间终于可以和别的班级训练并比赛,感谢球星王叔叔给我们送来的篮球,真是让人太兴奋了,有机会我也想当一回明星”!


王治郅与孩子们合影留念 摄影:王淑

来源:中国西藏网
原文地址:http://info.tibet.cn/news/index/xzyw/201209/t20120908_1776449_2.htm